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comic]福山リョウコ(福山遼子) モノクロ少年少女10(黑白少年少女)

感覺好像單純只是為了收完才繼續買的一套。  XD

「談了戀愛,每個人都很蠢啊。」

本應是兩情相悅可以好好變成學園情侶的右京跟吳羽,因為姬菱學長的一句話,而讓吳羽拒絕了右京,最後的審判跟誰會成為第一名,雖然對他們來說還不是擺在眼前的事實,卻深深影響了他們...

一樣是笑鬧愛情喜劇,一樣是彆扭的組合,可是也許在悩殺ジャンキー裡看太多了,現在有點膩,雖然還是有福山的個人特色,劇情上的編排也很順,可是就覺得看了有煩躁感,大概是這兩人到底要不要在一起啊這種讓人想大聲吶喊的煩躁吧。  XD

總之,家裡的國中生們喜歡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