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BL comic]梶ヶ谷ミチル 小説家と家政夫

前一本單行本因為我不喜歡封面的感覺所以猶豫了很久還是沒有買,想想好像應該還是買一下,不過想等台版就是了。  (呃

因為奶奶住院檢查,被高薪誘惑而去代替奶奶工作的尚樹,開始幫小說家仙石原打理生活的一切,家事有點不太行的他,煮的菜跟奶奶的味道一樣而被仙石原暫時保留觀察,可是......嘉政夫是連雇主的生理需求都要照顧到的工作嗎?

梶ヶ谷這本看下來已經是第三本了,就是覺得不錯所以才持續支持,雖然並不是那麼多床戲鏡頭,但我覺得一旦開始激情戲,就整個停不了了,我喜歡的點可能是主角總是要繞一下圈子確認彼此的心意,等到確認之後就開始暴走這邊吧。某些床戲很多的BL我就不是那麼愛,因為就只是在滾床,然後描繪滾床的方式我又不太能接受......像那個黑貓男友的就這樣......

總之有出台版是可以買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