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BL comic]夏河シオリ 僕は君の犬になる(我要成為你的狗)

原來我買過這個作者的......對名字一點印象都沒有,這還真糟,表示BL市場就是這樣吧,特色不夠強烈的作者就會這樣子即使看過也沒有在腦中刻劃下痕跡,當然我很希望每個作者都能這樣,不過實在有點難啊......(看著那些一本作者嘆氣)

意外地,寡言犬系男子我OK耶,看來我就是受不了那種太......活潑開朗的類型吧,因為我本來就是喜歡貓系的啊!(可是卻受不了某本黑貓男友。)

感覺上在班上是獨行俠的這種設定,一旦對方會開始對自己放下警戒心,不知不覺的就算一開始只是覺得開心,最後還是會出現優越感,最後就變成一種依賴,即使想放手也放不了, ......等等這好像是餵養流浪貓狗之後會出現的感覺啊!總之我對我家外面的幾隻野貓很放肆地跟我討飯一樣,就算嘴巴說有夠煩還是不禁會出現一種很開心的感覺,果然人就是矛盾。

我覺得這本比前一本好看了點。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