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comic]石川雅之 もやしもん tales of agriculture 04(農大菌物語)

聽說這本好像出很久了。  (眼神死

直保衝擊性的被哥德羅莉女孩給吻了,這個女孩到底是誰啊!目擊到這個吻的葉月好像有點不開心,但葉月喜歡的是老頭類型,怎樣看直保都不是老頭啊!能看到細菌的能力消失了,長谷川直接的言語傷害到了直保嗎?失去能力的直保,之後該何去何從?

充滿科普知識的農大物語漫畫出到第四集了,不知為什麼我總有種會斷頭的危機,希望這預感不會成真,也拜託大家多多贊助購買好讓後面的集數能順利出版。我自己是頗喜歡這作品的,雖然有時候也會覺得塞了很多字很難閱讀,但不看又可惜,看漫畫又可以充實自己,多好啊你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