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BL comic]みろくことこ 初恋はかわいくない(初戀不可愛)

每次我在看みろくことこ的漫畫時,都會覺得她很多劇情不明不白需要自己腦內補完的地方實在很多,可是我還是繼續看,看來這也是種制約行為了吧。

家裡開蛋糕店的榮太,突然地被二年級的學長─慧給拉進了烹飪社,理由是只有他一個男生很寂寞,被慧學長的笑容吸引住的榮太就這樣入社,然後發現自己─被騙了!慧學長根本就在各個社團之間穿梭,就算來到烹飪社也只是來吃東西,被慧學長搞得團團轉的榮太,實在不知道怎麼應付自己這段一點都不可愛的初戀啊!

很喜歡描繪小惡魔系男孩的みろくことこ,以前有些作品的正太受實在幼嫩到連我都不太能接受,現在改了作法,大家都是高中生只是我可愛了一點喔,啾咪!這跟畫個女生說他是男之娘有什麼差別啦!  (翻桌

可惜的是我依舊會買單。

這本的總結的話,我會說榮太實在是個ド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