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comic]波津彬子 レディ シノワズリ02(中國風淑女)

波頭老師的作品就是維持一定的水準,沒有太大的變動,所以我到現在還能買得下手,不過這也是我被波頭老師制約已久,可能早已無法擺脫看到波頭老師有新書就一定要買的這潛規則了。

雖然威廉一直對中國風淑女念念不忘,不過照波頭老師故事中的鐵則,他最後還是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而中國風淑女就會是他心中美好的回憶,是說我沒想到第二集就結束了,所以以上的推想竟然馬上就得到驗證,我果然是波頭老師忠實讀者(?)。

奇想歸奇想,心中的懸念歸心中的懸念,有時候人總是要好好停下來看看自己身邊,才不會忽略那原本就有的幸福,但夢想依舊能夠懷抱在心中,當成自己一個小小的希望之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