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BL comic]ハルコ(春子) 笑えない話(愛不是在說笑)

其實我是為了後面的可愛寵物四格才收這本的......(遮臉

不過平心而論這本故事也是很不錯的。表兄弟的陸跟大輔,在青春年少對性感到好奇的時候,大輔等於是陸的玩具一樣,在跟陸的身體交纏之際,大輔也對陸動了心,沒想到在高中即將畢業的時候,陸卻說自己交了女友,大輔只好選擇離開,卻沒想到多年後,陸竟然又闖進了他以為早已平靜無波的生活中......

我覺得不是大輔不坦白,而是陸太彆扭了。  XD

就算是喜歡,有時候也不一定能坦然說出口,加上兩個人是同性,對保守又還是高中生對這種事情懵懂未知的大輔來講,除了逃之外,可能想不到能圓滿的方法了。即使這方法只是傷害了自己,也讓自己的一切停擺了那麼多年。當然我是不可能遇到這樣的情形,可是忍不住也會覺得如果是自己,除了逃開之外不會選擇其他方法吧。

總之,兩個人繞了好一大圈,最後甜甜蜜蜜就好。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