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comic]藤中千聖 着物王子は恋をあばく(和服王子的沉默愛語)

其實應該要買尖端最新的那本才算是有階段性觀察,可是......我喜歡和服啊!雖然沒有到眼鏡的那種熱愛程度,但和服給人的那種禁慾感真的很不錯,只是藤中千聖的和服有點......太容易皺了吧。

因為差點遇到車禍的衝擊,小櫻失去了一年份的記憶,只記得在失憶前,最喜歡的人跟自己告白了,可是她怎樣都想不起來,只記得那個人穿著和服......可是學校裡面在社團的時候會穿著和服進行活動的只有兩個人,到底誰才是自己最喜歡的那個人呢?

我之前透過(逼~)看到的幾篇短篇,藤中的女主角都是一副抖抖狗的感覺,一不小心就渾身發抖,眼中泛著淚光,其實從上一本就有一點看出這樣的跡象,但這本的女主角小櫻就整個是模式標本的感覺了。後面兩則短篇的女主角就有比較不同的設定,但不知是否因為和服這作品稍微受歡迎所以女主角模式就沿用下來了?總之還是有待觀察,畢竟磨練這麼多短篇了還沒連載就是差了那麼一點啊,加油。

今天是2014最後一天,祝大家明年也是個好年。可以看很多喜歡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