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BL comic]栖山トリ子 恋はかけ違い(戀愛總是陰錯陽差)

感覺東立比較不會幫作者隨便取中文名字,不過也不是沒有之前杉崎由綺琉的紀錄,結果被日方要求改回原本的平假名才改回來,真希望長鴻那堆詭異奇怪又DQN的名字日方去要求一下啊,真是。但我不排除是因為東立的編輯跟譯者比較懶惰。  (啥

這是本很可愛的短篇集,從標題作我們可以看出不管你是同性戀或是異性戀,最好是兜不要埋頭死讀書,免得到時候變成只會用奇怪的方式談戀愛,也幸好是兩情相悅而且藤田也不是壞人,不然我只會想到我某個朋友最愛的那種強迫親密愛人去被人雷普的奇怪劇情。

簡單來說這本根本就是收集了各種笨拙戀愛方式於一身,我自己是很喜歡像這樣子面對戀愛不知所措的故事,所以蠻推薦的。然後在滾床的部分的描繪方式也在我能接受的範圍中,有點激情卻又不那麼露骨。

後來發現作者第一本書我似乎也看過,但執事BL不太對我胃口,執事的話我還是喜歡大小姐跟執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