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comic]森下suu 日々蝶々08(日日蝶蝶)

新學期,新的邂逅,新的生活,兩個人同班了,雖然很開心,可是旁邊的男生們真的很討厭,該怎麼相處呢?看來又是一個新的難題。

可愛的小春,新戀情的預感!說不出口的寂寞,雖然知道川澄有想要前進的目標,但怎樣都無法忍耐心中的寂寞,睡蓮該......?想打倒後平,覺得在班上太過親密會造成睡蓮的困擾,川澄獨斷做了決定,可是卻沒有考慮到睡蓮的想法,寡言不是壞事,但既然兩個人要攜手前進,稍微停下自己的腳步,聽聽身邊的人說話,那是一定必要的啊!

說真的第八集這數字讓我有點驚訝,什麼竟然已經出這麼多本了嗎,大概是因為整體步調很慢,所以才更不容易察覺到累積起來的集數吧。往往很多作品到十集上下會給我一種到底要不要結束為什麼還在拖的感覺,可是日日蝶蝶這感覺就很淡,除了有愛之外就是整體劇情步調的問題吧。

因為我對只想告訴你也蠻有愛的,不過某天我突然湧現出強烈的你到底什麼時候要結束啦這樣的怒吼,接著就再也沒看了。  XD

不知道日日蝶蝶會在什麼時候讓我出現這種怒吼,希望那天永遠不要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