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comic]いくえみ綾(育江綾) 潔く柔く04(純淨柔軟的心)

 
就算這個男的比現在矮20cm,我......我還是喜歡他!

本來喜歡就是沒有道理的,有時候外在的條件只是一開始的原因,人要長久相處,依舊是取決於心的決定。話說回來了,視力正常的人有誰不看外表的?畢竟那是最先進入自己範圍的一種標準,可是標準始終只是標準,人會不會被一個人吸引,外表雖然是一個因素,但絕對不會是最主要的。當然我也不否認就是有人會覺得帶出去體面是最重要的,但那又怎樣?你能用這樣子的例子去說這世界上的人都這樣嗎?當然不能嘛!

不管一惠當初喜歡上春田的理由是什麼,我想外表上只是第一印象,最後讓一惠對春田念念不忘的,依舊是他們相處的回憶,還有對他身邊那個最親近的女孩怎樣也壓抑不了的忌妒,那種心情在心中怎樣都無法忘記,而春田的驟逝,更讓一惠始終無法開花結果的感情就這樣子變成了一種遺憾。

人活在世上都會有著遺憾,可是要怎麼樣不讓遺憾始終只是遺憾,一直在心中憤恨的話,就取決於在你要怎麼去看待了。

我是覺得人生看開一點不要什麼都那麼斤斤計較比較愉快啦,但就是有人會把這些有的沒有的事情都放在心上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