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comic]南塔子 ReReハロ03(ReRe哈囉)

果然又是食物!是主題式繪圖嗎!

出現經濟危機的凜凜子因為三倍薪水的誘惑而接下了小泉的委託,去他家陪他妹妹一個晚上,個性認真的凜凜子思考著要怎樣才能不愧對這三倍薪水而做了很多能做的努力,可是小泉妹妹卻關在房內......?凜凜子出現大危機!

阿雪應該就是阿信吧,不愧是國民連續劇(?),但我個人對這種女性受苦受難佛光普照苦盡甘來的劇情實在沒興趣,所以根本沒看過,有看過的人對我上面的誤解想提出舉證也麻煩了,因為我一直覺得阿信就是這樣的故事啊。  XD

話說這兩個人我覺得根本就等於在交往,只是兩個人都遲鈍到還沒有發現自己的心情走向而已,老實說看到凜凜子一直在那邊畫清界限我還蠻不耐煩的,雖說我覺得男女間也許會有純友誼吧,但你們兩個之間的氣氛根本就不是這樣啊!

看遲鈍人談戀愛就開始認清自己其實是個超級急性子的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