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最近注意的情報整理20141226

猫のひっかき傷をかわいく隠す絆創膏「にゃんそうこう」山野りんりんイラスト

媽啊超可愛,怎麼可能捨得用啦!!!

元祖乙女ゲー「アンジェリーク」リメイク版、Sho-Comi増刊でコミカライズ

我沒有玩女性向遊戲,但我也知道這款,真的好懷念啊。  XD

「鋼の錬金術師」エドとロイをイメージしたお洒落なバッグ、受注開始

不錯看啊,但說真的用不到所以沒有購買慾望。

行徒姉妹が「北斗」「エヴァ」スピンオフ連続刊行、世紀末×新世紀ポスター

狀態顯示為看到行徒姉妹而非常驚慌失措,原來是女的而且還是姊妹!!!!!

「日々蝶々」すいれんと川澄の出会い収めたドラマCD、マーガレットに

看到DRAMA CD的消息時,我第一個反應是,香菜菜這工作也太輕鬆了吧,總共台詞有幾句說不定十根手指頭算得出來耶!!

名探偵マーニーの木々津克久、新連載は女子高生&幽霊の怪奇ミステリー

狀態顯示為非常期待!!!!!!比起搞什麼超展開我更喜歡像這種玩些有趣梗的作者。

七尾美緒がイケメンを操れる女子描く「式神男子」Cheese!で連載化

一兩次的失敗算得了什麼,人就是要從谷底爬起來啊你說對吧美緒!ペン先にシロップ(蜜糖筆尖)真的很難看,希望妳記取之前的教訓好好經營妳的作品吧。

塩野干支郎次3社合同フェア、歴代キャラ集合のクオカード当たる

要是ユーベルブラット(魔域英雄傳說)順利完結,我可能會發狠買一套日文版,前提是結局沒有讓我身負重傷。不要以為我說說而已,我認真的,可是前提是塩野你一定要給我畫完!

映画「海街diary」綾瀬はるか、長澤まさみら4姉妹の場面写真が初解禁

我還蠻喜歡這作品的,平淡中見真情,對電影版也有期待,可是我又很怕實寫化變得很矯情,畢竟也不是沒有先例在,總之看來還是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コナン&“黒い犯人”が可動フィギュアに!凶器も多数付属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FIGURE的主題應該命名為名偵探柯南的千百萬種死法。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實在是太該死了。

二宮ひかる、15本を収めた作品集「さ迷える心臓」刊行

這作者的作品帶點情色,但又有很深的韻味在其中,我自己是還蠻喜歡他營造出的作品氛圍的。是個不錯的作者,我本身蠻推薦的,只是漫畫我好像沒有買幾本,有時候會覺得18禁BL都在買了這種稍微帶點情色的作品為什麼有時候還是不敢買怕被小朋友看到呢?看來我也需要跳脫出自身的成見才行。

「CCさくら」60周年記念版、全9巻で刊行決定!表紙はCLAMP描き下ろし

我我我我想看原畫展,卡片要不要買到還是其次,猶記得當時紅到市面上充斥一堆盜版卡片呢,想想也是美好的回憶(啥?),總之我好想看原畫展啊!!可是明年去日本的時間......看不到啊!  orz

封面重繪的漫畫也很想買,我明明覺得自己不是CCS的迷,可是這麼甘心被騙錢是怎樣。

「純潔のマリア」追加キャストに櫻井孝宏、能登麻美子ら

我很喜歡石川雅之這作品,比萌菌還喜歡,可能是瑪利亞的行為跟想法還有理念打動了我吧。

ダンボーが武装する「マシーネンダンボー」に新作2体、スノーマンとサフスラブ

這還蠻不錯的,我喜歡。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