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2014回顧

2014是忙碌的一年,老實說我都有點快要記不得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了。  XD

其實這篇應該是昨天寫,但是我一時迷糊就......忘了,就在一年新的一天回顧一下去年的生活吧,當然記不起來的更多就是了。

一月:跟外星人去日本跨年,買福袋買到看到信用卡帳單時臉都綠了。

二月:雖然不關自己的事情,但朋友的私事也讓我著實煩惱了一陣子。

三月:因為知道山本卓彌復出參加大胃王比賽,把2013秋的比賽看到快要可以背。 (誤
            另外太陽花學運無法北上參與,只能用金錢支持,台灣加油。

四月:多年好友遇到戀愛危機,為此好幾天睡眠不足。  (可惡的時差)
            外甥奉子成婚。

五月:May J.輸了我很爽。  (壞人)

六月:把朋友拿來當錢包用的extra口香糖包裝強迫換掉。
            攢很久的零錢跟PSP記憶卡被老哥兒子偷拿,大怒。

七月:外甥喜宴。

八月:南部暴雨。

九月:九州自由行,赫然驚覺我還沒有寫遊記。  (慌張

十月:提早舉辦的生日聚餐,今年依舊把燒肉店包場。

十一月:月底時小米出去散步,目前都還沒回來。
                台灣的公民有點小覺醒,但還需要後續觀察。

十二月:每天都祈禱小米找到路回家。
                希望明年也持續一日一文。

紛紛擾擾的一年,總之每年都會希望新的一年會是好年,然後......希望在四月去鎌倉前我可以寫完九州遊記。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