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BL comic]よしづかまやこ 彼と、彼らの未完結な恋(他、和他們的未完結之戀)

長鴻終於聽到我的吶喊終於沒有幫作者取奇怪的中文名字了。  (最好是)

朋友到底是什麼玩意兒?當心中湧現出這樣的疑問時,可能就是對朋友間的距離感到疑惑了,有時候那是友情出現崩壞的象徵,但有時候也是愛情花朵綻放的預兆。這本裡面出現的高中男生都好可愛啊,我最喜歡高中男生耍蠢了,當然高中女生耍蠢也很棒,或者該說是只要是描寫學生時代生活蠢事的我都很喜歡,因為那也是回味自己青春的最好時機。

沒有很激情的畫面,就單純是男子高中生的單蠢戀愛生活,很有趣,看了之後心情會變好,尤其是作者後面附上的四格漫畫更是強調了登場人物們的單蠢,這本我還蠻推薦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