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comic]森本梢子 高台家の人々01(高台家的成員)

坦白說這是我第一次買森本梢子的書,也是第一次認真看她的漫畫,極道鮮師我漫畫日劇都只看了一點點,對設定不是很愛,然後人物的顏面神經崩壞其實也蠻嚴重的,所以我翻了一下就放棄了。會買這本是因為我看了試閱然後覺得女主角的妄想世界很有趣,尤其是試閱部分出現的神燈精靈,既然電波都被打到了,就買吧。

故事是描述一個喜歡胡思亂想的OL平野木繪某天公司來了一個黑髮藍眼的混血帥哥高台光正(好吧這邊要吐槽一下就是基本上混血兒是很難出現藍眼睛遺傳的),然後在巧合之下,木繪跟他有過幾次接觸,腦袋裡總是無法避免地天馬行空亂想,高台光正突然冒出的笑聲總讓木繪心驚膽跳地懷疑是不是被聽到了心聲,沒想到光正竟然主動跟她打招呼,還約了他去吃飯......

其實重點都只有木繪妄想世界中的梗,實在是很有趣,完全打到我,不然森本對人物的描寫以及劇情我覺得只是普普而已,但也只是第一集,就繼續靜觀其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