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comic]椿いづみ(椿泉)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04(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台版第四集也出了,喜歡的人快去買!不過我這文出來的時間老早就出了好一陣子了啊。  www

說到椿いづみ,我有看她的拇指羅曼史,不過王樣老師基於我不喜歡設定的關係所以我朋友一直以為我沒有看,結果那天有個偏食的朋友說要是我看王樣老師他就吃紅豆,呃,我必須要說其實大多數的少女漫畫我一開始都會看但不一定會持續下去,像王樣老師我也有看啊......

不過重點是我朋友最後還是沒有吃紅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