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comic]もりしげ(森繁) フダンシズム-腐男子主義-02 (腐男子主義)

我這本堆好久。  XDDDD

與其說是少年為了初戀奮不顧身的故事,還不如說是垃圾場教學手冊的一本漫畫。我必須要說我雖然看BL,目前為止我依舊無法體會身為腐女子的心情......雖然說要我配對我還是會配對,不過要我什麼都能配對這就太勉強我了。所以我常常說我不夠格當腐女啊,只是個單純喜歡看漫畫的妄想女子而已。

不管是哪個領域都是越探究就越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