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comic]やまもり三香(山森三香) ひるなかの流星04(白晝的流星)

恭喜馬村的名字登場了!

本集是很值得細細品嘗的一集,獅子尾老師心情上的變化描述得相當細膩,小雀在面對這樣子的變化時的反應也相當耐人尋味,人的心情不可能被自己的理智完全控制,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流露出來的。

學園祭快到了,看著小雀跟馬村的互動,讓柚柚香的心情為之動搖,這時候又出現了猛烈追求柚柚香的皆川學長,沒辦法讓自己映入馬村的眼眸中,又來了個糾纏不休的學長,彆扭的柚柚香,又會怎麼面對自己的心情呢?

雖然我很喜歡獅子尾老師跟小雀在本集的互動,因為作者將其描寫地非常細膩,非常合我意,可是我必須要再次重申我是馬村派的,另外本集我最推薦的地方是─馬村同學的日常四格附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