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comic]オザキアキラ(尾崎晶) ハル×キヨ02(春×清)

後知後覺的發現其實峰田是峯田,雖然好像沒有很大的差別但是從這種小地方就可以感受到編輯跟翻譯是不是有用心在這上面,不過因為是長鴻所以似乎一點都不需要意外。

學園祭開始了,本來獨善其身的峯田不知為什麼竟然很熱衷於準備活動,被峯田的嚴苛氣到不想幫忙的同班同學,看到小春跟峯田這麼用心,也有如約定一般的大家都回鍋來幫忙了,可是在這種時候就是會出現惹麻煩的傢伙,準備好的東西都被一顆足球給砸爛了,這下子學園祭似乎又陷入了危機......?

這兩人,一個太在意別人目光自卑過度,一個則是太我行我素自信過剩,但多虧同班同學的關心體貼,大家都知道他們的本質良善,不然我覺得這兩人多半都會成為校園霸凌的對象......高低差情侶不稀奇,不過我很喜歡尾崎的敘事不按牌理出牌這點,反差很大的這兩人,之後會怎麼繼續發展實在讓人猜測不到。

說真的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高低差情侶這類設定,但尾崎這套我則是很私心的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