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BL comic]トワ(TOWA) 意地っぱりなキス(挑逗的固執之吻)

續集換到東立出,有時候覺得實在會錯亂,不過我想對喜歡BL的大家來說這應該不是大問題,會追同一個作者的話,想必是會把作者的書都追齊吧。

延續著上一集成為情侶的寶跟芹澤,這次傲嬌的寶完全不保留地把嬌羞的一面表現出來,就看芹澤樂到爽翻天,還有看芹澤這個老賊動用話術讓寶的媽媽心甘情願放兒子出來獨自生活,還趁機利用合作夥伴讓寶大聲宣示主權,要我的話,我才不敢惹這傢伙咧!

甜甜蜜蜜的續集,作者第一本單行本的情侶也有登場,而且莫名其妙變成了寶商談戀愛問題的對象,人生還真是有著不可思議的緣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