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BL comic]あおいれびん 好きな人ができました(我有喜歡的人了)

就跟我之前對柊兄弟の7番目的評語一樣,我單純就只是喜歡あおいれびん的畫風而已,別的不說,雖然她分鏡很亂,但很有個人特色,在畫男生的角度還有某些肢體動作都很對我的胃口,至於故事方面呢......我想就不多加以評論了。

當我翻開裏封面那個密密麻麻的樹狀圖時,我連想仔細看的心情都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