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BL comic]市川けい カラフルライン(只想待在你身邊)

市川けい的商業出道作並沒有給我太強烈的印象,但後來接觸她的作品發現越來越有味道,這本我就頗喜歡的,加上畫技也越來越成熟,之後的作品我想我多半也都會入手吧。

翔祐總是在好友知生失戀時擔任聽他吐苦水的角色,可是就在某次知生失戀之後,翔祐忍不住吻了知生,並表達出自己的心意,但卻在知生反過來向翔祐告白並要求交往時,翔祐卻拒絕了......

人物的心情轉折描寫得相當好,分鏡的動靜也很棒,另外就是消極男翔祐的碎碎念大概可以算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把負面情緒表達得很好,同時也感覺到了兩個人之間的差異還有了解翔祐為何不敢面對知生的心意;知生也相當可愛,是讓人忍不住就會想疼愛他的類型,但像這樣的笨蛋通常必須面對大衝擊才會明白自己的心情,不然往往都只是隨波逐流,從這邊也能看出翔祐擔心的點。

不過我個人覺得,就是因為是笨蛋,看開的時候也會比平常人更敢豁出去。

還有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