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BL comic]ありいめめこ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03(獨佔我的英雄)

定期會複習的ありいめめこ,雖然我對哥哥跟勢多川的組合並沒有那麼愛,私心比較想多看一點支倉跟阿健的日後發展,不過比起天真無邪的阿健還有腹黑陰沉的支倉比起來,有著繽紛少女情懷的勢多川是比較有看頭一點。

不過我最愛ありいめめこ的一點是我跟她的笑點相當合拍,前陣子腐男也推薦了我毛魂一直線的漫畫,但我看沒幾頁就......笑點疲乏,有點招架不住,這本獨佔英雄第三集我竟然笑到岔氣還亢奮到睡不著。  XD

總之就是壞心眼的哥哥跟隨時都懷著少女心的老大媽勢多川系列第三集,本集哥哥好友寶城戲份搶眼,讓人根本就忘了其他更加特立獨行的人,甜甜蜜蜜的兩對情侶在升上二年級後,都分開了,看到目不轉睛盯著大胸部副班導的哥哥,勢多川反擊了......?而兩人情事在朋友中又會掀起什麼樣的波瀾呢?

本集我最喜歡的笑點是石板情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