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comic]羅川真里茂 ましろのおと11(真白之音)

音樂漫畫也可以很熱血,雖然說現在很多漫畫都賣熱血,但我個人覺得熱血也有分能讓人燃燒跟讓人渾身無力的,有些故事不特意去刻劃,可是在看的時候就是能感受到那股熱情跟感動,比起整天在那邊喊著我要找寶藏的好多了。  (誤

開始學習怎麼幫人伴奏的雪,學會了配合身邊人的呼吸,不再是一意孤行,以前身邊都是天才的他,不知道自己的特殊,也許現在的他還是不明白,但他開始會去注意他人,而不像以往的完全自我主義,雖然說這一點也只用在三味弦上,平常的他還是老樣子。這樣子的天然呆屬性實在不知道好不好,吸引人但卻一點都沒發現自己已經吸引到別人了。

我非常喜歡雪認出悠理的那一段,天生的女性殺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