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comic]桜田あおい(櫻田葵) コズミック・レンズ(宇宙廣角鏡)

彩稿進步非常多,值得鼓勵,故事內容也維持一定水準,期待下一本作品。瑪格莉特近期內讓我注意的作者越來越多,感覺好像可以去買雜誌了(大誤)。

總是配合別人的芙美,是個不太敢說出自己想法跟表現出自我的女孩,可是那個轉學生─伊達貴久,不僅住在隔壁,班級也在隔壁,這個活潑的男生直率的想法影響了她,讓她也忍不住想要改變自己,就在這樣的情形之下,芙美發現了自己不知不覺喜歡上了伊達......

事實上人跟人之間的相遇都需要一點契機,而製造出契機最佳的的方法就是勇氣,沒有拿出勇氣去行動,那麼我們都可能只是窩在自己的小圈圈中不想走出來,即使那個圈圈並沒有限制住你,也沒有把你整個束縛住,說到底真正能限制或是束縛自己的,始終都是自己。

踏出那個圈,沒有想像中的難,最難的是怎麼維持自我,又能不傷害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