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comic]美咲りょう(美咲涼) 七海さんは誰にも言えない恋をしてる(七海在談不可告人的戀愛)

上次說了要給她再一次機會所以我給了,然後應該沒有第三次了,而且我連之前看過的那本故事是怎樣都忘光光了,只記得我有看過。

喜歡透真學長的七海,喜歡青梅竹馬茗子的透真,有著他校男友的茗子,本來只想默默支持著透真學長的七海,慢慢地內心開始湧現出醜惡的感情,想獨佔,想讓透真學長成為自己的,再也沒辦法像當初那麼純粹......

很常見的設定但是展現出來的是很平淡的劇情,可能是因為我其他心痛系的故事看多了,所以也就更加嚴苛了吧......也許我需要的是把自己刷白,這樣才能抱著更純粹的心情去看這些故事,可惜是這一切都回不來了。總之就是很平常,不太有什麼觸動心弦的片段,重點是這一本裡面的故事都有出現那種應該讓讀者感覺揪心可是卻很不到位的情形發生。

另外今天跟家裡小朋友聊到朝五晚九跟今天不上班,我個人的想法是少女漫畫中,如果是國小國中高中生多少還能接受有著粉紅泡泡幻想希望能有又高又帥的理想型王子劇情,但女主角一但已經是個社會人士而且有了人生歷練之後,還抱有這樣的幻想只會讓人覺得很痛而已啊!沒有辦法好好把自己鍛鍊好,只是想著哪天就有人來帶我脫離這無趣的生活,那一輩子就只能繼續無趣而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