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comic]恩田ゆじ(恩田柚慈) たべられちゃいなヨ!01-02(別被吃掉了唷!)


之前就說了這作者的故事其實很老套,事實上這兩本也是單純的老套,但就是很有趣,非常吸引人,我想這是因為作者在人物塑造上非常有魅力,尤其是兩個主角根本就讓人無法把注意力移開,每次看到這兩個人好像在說相聲一樣的相處情形我就笑到翻過去,總之真的有趣到不行。

椎名真暗戀著班上的赤坂龍,但她連跟男生說話都不敢,就在她苦於單戀的時候,班上最受歡迎的那個結城光跑來跟她搭話,還說喜歡她的好朋友木下凜,想跟椎名結成同盟互相幫助,於是兩人執行了許許多多的作戰,但最後卻......

我要說我覺得光根本就是單純以戲弄椎名為樂,一點都看不出來他想幫椎名啊,大概也只有椎名這樣單純的爛好人才會相信他,到最後還喜歡上他吧。你看這種故事展開多老套多讓人一下子就能知道之後的發展!可是這兩個人之間的互動真的好笑到不行,而總是把人耍著玩的光,到底是不是有那份真心呢?

很有趣的作品,誠心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