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BL comic]むつきらん ガチ恋!(鍾情戀人!)

我覺得不良少年的憧憬之類的應該是我永遠無法理解的難題,不過為了保護喜歡的人所以自己跑去當不良少年的幹部這點只能說愛情並不是一昧的犧牲奉獻就能成就的,不是說與其給他魚吃還不如教他釣魚嗎,所以就像獅子一樣把小孩子推下懸崖讓他自己學著去成長吧。

我比較喜歡後面兩篇故事,但那也只是比較之下,好吧你可以知道這個作者我下次大概不會買了,並不是說很雷,只是單純好像跟我的電波合不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