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BL comic]木村あや 篠原くんは我慢しない(從不克制的筱原君)

覺得最近好像沒啥心情看BL,這本雖然是GUSH的,但劇情上(等等有劇情嗎?)實在不太像我之前踩過的GUSH漫畫,難道說連看出版社都不準了嗎?不過我覺得角川出的還是大多數都不太合我的胃口,這點應該還是可以掛保證。

總之就是本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除了在床上滾之外就沒什麼劇情的一本了,其實也說不太上討厭或是喜歡,就只是單純不合,可是無聊想打發時間或是心情不好只想無腦的亂看的時候可以翻翻就是了,有人想要的話送出去一點都不會覺得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