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恭喜羽生

恭喜羽生蟬聯金牌。

轉播因為初一家裡中午有事,只看了錄影,覺得NATHAN還蠻可惜的,希望他可以再加油,還年輕有機會的。

FS因為睡了懶覺所以只看了最後一組表演,看到NATHAN技術分狂飆,也只能惋惜SP的失誤了。

博洋進步很多,可惜整體表演藝術分還是有點差,整個生硬感太過強烈,還沒考慮換個教練或是編舞?

Patrick也是相當可惜,但賽場上會發生什麼我們都不知道,就像師兄原本的四周跳跳成二周就這樣少了9分一樣,如果有跳成功,其實在金牌競爭上可能還跟羽生五五波。所以師兄跳完多少知道羽生金牌篤定了。

宇野表現很好,只是第一次奧運就壓軸,想必超緊張的,幸好一開始的四周跳就摔倒,想必整個情緒都緩和起來了,總之銀牌也是相當恭喜。

雖然一直有在看羽生的比賽,可是照慣例地總是覺得他SP穩定到不行,可是FS總是讓我有種不穩定的感覺,每次完全沒失誤跳完就讓我會舒一口氣,這點就跟師兄不太一樣,總覺得師兄站在冰場上就是有種穩定感。  XD

總之以上是男單花式滑冰碎碎念,接著可能冰舞跟女單都會稍微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