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ラノベ(web小說)]伏瀨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08-11(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基本上後面整個web版的影子越來越薄弱,除了主要人物跟主要劇情上之外,改寫很大,雖然很有誠意不過希望作者可以好好把故事說好,不要餅畫很大之後收不回來。

這部小說的漫畫版在一片小說改編的浪潮下,算是前段班了,漫畫作者畫技跟分鏡都不錯,劇情的編排上也相當適宜,另外同屬前段班的大概就是無職轉生跟蜘蛛子了吧(就我有看的來說),其他的大概就普通不然就是有點難看下去的程度,不過漫畫不知道會多久才收所以我真的買不下手,小說倒是可以考慮,但我過年預定的書單因為腸胃炎所以都擱著沒有看,現在要再買書有點猶豫。

總之這本就是蠻持平的,雖然主角威能也是開很大,但萌王就是萌嘛。另外就是希望web後面的大亂戰能好好控制一下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