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ラノベ(web小說)]ぷにちゃん 悪役令嬢は隣国の王太子に溺愛される

大家好,這是個霸道王子愛上我的故事(大誤)。

跟之前看過的轉生成壞人角色的故事不太一樣,公爵千金是放棄戀愛往從政之路前進,當然最後還是有戀愛要素;種田大小姐則是無自覺地猛烈開後宮;麗華大小姐則是守著戀愛孤零零村村長地位當遺憾吃貨。這部完全就是看了讓你忍不住想吐出砂糖來啊!!!膩死人了!

不過我是不討厭啦,只是太流於一般的愛情故事就不好玩了,所以就算是遊戲中的世界,也設定成第一部跟第二部,順利從第一部女主角手中逃離破滅之路的轉生女主角接著又要從遊戲第二部女主角手中捍衛自己的愛情,是說真的有必要嗎?這王子根本就一副沒有妳的話我的世界會毀滅的樣子啊!(俗稱中二)(被毆飛)

之前我好像也看過一個轉生壞人方的女主角故事,一樣是甜蜜的愛情故事,可是實在蠻沒意思,描寫上也很普通,結果看完就整個忘記,這部比起來好多了,只是真的甜膩到讓我有種王子你要記得你還需要處理政務喔這樣的吐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