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comic]城平京/原作 片瀬茶柴/漫画 虚構推理05(虛構推理)

看了城平京一堆作品後,我個人覺得這個人的想像力真的是很強,嘴砲功力也是一等一,跟某個多產但品質不穩定的原作者有點不太一樣,他個人堅持的主軸還蠻明確的,就跟一些不是巨乳我不畫的插畫家一樣。(啥)

網路帶給人無限的想像力,當然其中包含著善意,而不可避免的是源源不絕的惡意,每個人多少都有著希望別人不幸,幸災樂禍的想法在,要說沒有,我還是不太相信的,不然為什麼名人們的醜聞你們會如此在意呢?

網路,雖然是個保護網,但其實也將赤裸裸的自己也毫不保留地表現出來了,只是不是每個人都能體認到自己的醜惡,但即使有時候以好意對待他人,換來的也不一定是正面的回應就是了。

以前的人以自己為鏡子,但現在這個時代,也許被我們當成鏡子的,是網路上眾人的反應也不一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