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ラノベ]柑橘ゆすら 魔王なオレと不死姫(グール)の指輪(魔王的我與不死公主的戒指)

這本也是很普通,反派設定上實在太糟,我方後宮角色上是還算有特色但說真的描寫上沒有魅力,感受不到,反而是攻略對象外的妹妹給人超級印象深刻,不管是我方還是敵方,都應該要有個讓人能理解的軸心,而這方面的鋪陳很淺薄,會有種這些反派出場來幹嘛的感覺,不過也不是糟到完全看不下去就是了,只是不覺得好看。

最近這些看得下去大概是被魔法適性9999那本給徹底打擊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