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買]電子書閱讀器

經過百般思量跟評估後,我還是買了kindle paperwhite,因為32G版並沒有貴多少,加上試用prime又有折扣,加上可能看日文書的需求,結果就是kindle了。目前拿來看小說感覺蠻不錯的,不像手機或平板一樣刺眼,可惜的就是觸控反應有時候會慢了一點,除此之外都可以接受,加上轉檔程式也很方便,工作上常需要閱讀網路新聞,chrome的send to kindle套件真的非常好用,只是官方的不太吃繁體中文,結果還是只能用非官方的。

雖然老早就知道,但還是希望亞馬遜多照顧一下繁體中文使用者啊。  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