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ラノベ(web小說)]雪だるま 必勝ダンジョン運営方法(必勝迷宮的經營方法)

這本就算講盡好話,也很難說好看,以流水帳類型來說,算是中下,以後宮跟女孩子倒貼類型來看,也是中下,總體而言,就是無聊。  XD

人物沒啥特色,可以看出作者文筆跟描寫功力不好,即使每個段落都是不同人當主述,你還是很難輕易分辨出這是哪個人物在講話,我當打發時間隨便看,可以說一點內容都沒有進到我腦中記憶體,可是......他又沒有難看到像魔法適性9999一樣讓我真的看不下去,只是就單純覺得,嗯我看過了但這本實在沒啥需要去特別記下來的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