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三津田信三 八獄之界

要說的話這系列絕對不是我喜歡的三津田信三,但貓很可愛,還有多少依舊有著三津田信三的奇思異想在其中,所以我就這樣繼續看下去了,只是沒想到醜貓竟然是(略),這該說意外還是不意外呢,總之這種對抗邪惡組織的設定我不是很吃,不過三津田信三還是三津田信三,設定上即使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整個故事還是有吸引人的地方。

這一次俊一郎變成臥底偵探,冒著生命危險潛入黑術師旅行團中,在旅行團中,也遇到了好幾個非常有特色的夥伴,不過到底為何這些會這樣崇拜黑術師?只是單純的中二還是在心中有著深沉的渴望?這本的餘味非常不好,我真心希望這些人即使在思想上有所偏差,還是能好好活著。

非常推薦喜歡貓的人追蹤三津田信三的推特,他常常放一堆令人莞爾到不行的貓照片在上面,因為他也是個貓奴。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