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comic]宇佐美真紀 ココロ・ボタン12(心中的鈕扣)

其實現在長鴻已經不是斷頭王了,雖然有點慢不過多少還是會努力出完就是,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農大菌物語尖端會斷頭,畢竟新一代的斷頭王不可小看!

兩個人的愛情故事並不是隨著連載結束而劃上結局,愛情都需要經營,這兩人的相處模式,總讓人忍不住想露出微笑守護他們,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對。我想古閑一定會維持這樣壞心眼的態度到最後吧,不過這樣也才像他們。

除了前面的畢業典禮外,後面幾乎都是番外篇,像是那個有戀姐情節的妹妹,還是那個被取笑小說中描寫放棄初戀的心境相當寫實的小說家,都是很不錯的故事,我個人喜歡小說家跟想成為女演員的那篇,夢想需要努力,雖然努力不一定能成就你想要的結果,可是努力的過程,一定能成為你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