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game]魔法使いと黒猫のウィズ

黑貓不知不覺也五年了,我好像入坑也三年多,想想這是我玩最久的手機遊戲,但我沒有很認真玩就是了,現在比較認真的時候也就只有打魔導杯賺石頭,玩這遊戲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雜學常識增加很多,我最不擅長的是運動題,規則方面還算可以,運動明星類幾乎都是不行的,畢竟我認識的是網球跟花滑最多,足球棒球籃球完全門外漢,當新的類別題出現,可以把運動拿掉時真是感動到不行。

首圖是我一直很想抽到但怎樣都抽不到,連每次送免費卡牌也都抽選不到的元帥啊啊啊啊!但這次五周年我抽到他的晚會版本,雖然還是很失望但也只好接受。

其實我覺得黑貓蠻好玩的,不過這類型實在有點偏,不是每個人都能吃,身邊可以說是根本沒有人玩,幸好他不太吃好友系統,不然我就悲劇了。

至於為什麼我不玩中文版的原因就是,其實台灣的藝能跟運動題我更加不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