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BL comic]鳩屋タマ となりのオネエさま(我的鄰居是個gay)

不錯的短篇集,感情發展的契機,故事的走向,還有整體的平衡都很不錯,另外我覺得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種不經意之間丟出來的心動點吧,果然像這樣子帶點小浪漫又給人悸動的地方很棒,有些作品雖然很激情,但卻少了這種純粹的悸動,不過這些地方也只能說各自有各自的市場,我不是討厭床戲佔很大成分的作品,畢竟這也是一個要素,但能不能好好把故事說好,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看的BL都離出版有段時間了,沒空補書加上最近看比較多輕小說也是有關係,可是一堆書還是擺著忘了看,該好好把時間安排一下把書看一看了。

這個作者我應該還是會持續注意,希望他可以維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