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drama]トドメの接吻

我本來還以為是個改編作,但沒想到是原創,因為主角是山崎賢人啊,怎麼可以不是漫畫改編的作品呢?(整個大誤)

運用親吻、死亡、時間回溯(平行世界?)等各式SF因素組成的故事,山崎演一個沒心沒肺的牛郎,只想著要賺錢,不愧是個一直演漫改作品的人,講起那些彆扭的台詞來還蠻有一套的,可是我看這日劇最大的原因是門脇麥,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她,雖然她不是那種外表亮眼的演員,但演戲就是很自然,演什麼都很自然。

菅田雖然只是友情演出,可是菅田就是菅田,整個亮眼程度不是出場時間少就能被掩蓋的,光是那個濃眉就讓人超級印象深刻(大誤)。幾乎是由年輕演員撐的這部戲,一點都不會讓人不滿足,可以說是突出的黑馬也不為過。

每個人都會有想改變過去的想法,一開始只是因為不想看到有人在眼前死去,但不知不覺,這個能力已經深深影響了在旺太郎周圍的人......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不幸的連鎖吧,正因為12年前的意外,才會衍生出這之後的愛恨情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