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game]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

好幾個月沒有打開遊戲了,因為更新後打到32章整個痛不欲生,太難打了,即使我的隊伍已經都是推薦的五星角色,可是還是有卡住不能轉職的,等級卡住上不去就很難打,一時無聊打開一看竟然已經到44章了,難以想像繼續打下去會有多痛苦。

不過幸好還有外傳跟斷章可以打,沒抽到最新的角色(反正最強的五星還是一樣差不多那幾個而我也差不多都有了啊!!),倒是之前魔獸王新章節開的時候,為了某個新角色我抽了好幾抽但就是落空,這次竟然就抽到了,果然一切都是命。

我要說要不是我有抽到五星補師我真的會完全棄坑啊這遊戲!!!!五星轉職道具拜託不要那麼刁難人好嗎!!!!當課金戰士就能拿到也就算了,還不是!!

聽說要出NS單機版,外星人說不知道何時才會出,我說可能比KH3快吧,結果外星人斬釘截鐵地說KH3出不來了啦。沒關係啦KH3出不來還有個莎木在那邊幫他擋著啊。(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