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ラノベ(web小說)]明。 悪役令嬢になんかなりません。私は『普通』の公爵令嬢です!

其實就是一個外掛開到滿的惡役大小姐,然後我就......我就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這本有點像是善良大叔轉生走上SSS級人生的女性版,能力值很高,大部分的事情都很順遂,雖然不到讓我想說我到底看了什麼鬼這種話,可是就是......膩了,即使我這陣子看的幾乎都是戀愛向而不是這類開掛向,但,真的就是膩了。  XD

真要說的話我覺得爸媽這麼快就接受自己的小孩有如被另一個人取代了一樣,還欣然接受的這一點,蠻可怕的。還有你到底是普通在哪啊?少來了......300年難得一見的大預言者都比你還要像普通的公爵千金。

嗯,反正能出書,還出到第三集了想必是有市場不過不是我的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