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空谷玲奈 乙女ゲーム六周目、オートモードが切れました。

身為不管是哪個路線都會走上死亡或破滅結局的壞人千金,經歷了五輪遊戲,雖然都是自動模式,根本沒有實際體驗到任何事情就是了,感覺上前五輪單純就是個照劇本行事的NPC。不過第六輪,竟然從出生開始,而且可以自由行動了......?為了不讓自己走上悲慘的結局,首先,就從改變自家環境開始吧!

我要說,青梅竹馬最棒了。

本作者另一部我有看過的是今度は絶対に邪魔しませんっ!這部,老實說讓人有點懷疑裡頭登場人物的邏輯等等,這部相較之下正常很多,尤其是吐槽專門的青梅竹馬,這種青梅竹馬我也想要啊!(醒醒吧,你根本就沒有青梅竹馬!)

雖然我很期待後面的劇情發展,不過作者有一段時間沒更新了,就剛好停在新學年的開始,在所有攻略角色都登場的這一年,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實在讓人很好奇,畢竟就算想躲在幕後安靜度日,還是被拉去選美比賽,實在有夠倒楣的了。

小說內容讓我覺得大小姐很可愛又呆萌還是路癡,但這封面的大小姐一整個精明幹練的樣子啊......還是說這就是所謂的反差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