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江本 マシメサ 令嬢エリザベスの華麗なる身代わり生活

web版還分成哥哥(金髮)跟未婚夫(黑髮)路線,不過說真的伊莉莎白的替身生活一點都不華麗啦,而且根本就沒有想要認真當替身的意思吧,最基本的把對方的行為模式好好複製一下都沒有,難怪一下子就被看穿了,拿錢辦事也認真一點吧,哪有這樣的。

實體本是以哥哥路線為主,兩邊的路線基本上前面大致相同,關鍵是從伊莉莎白被真的伊莉莎白綁架後開始分歧,然後我覺得中間很多事件應該有加長,也另外有加筆,不然這怎麼可能出到三本啊!還有我原本是看小說家網站的未婚夫路線,老實說我是不反對伊莉莎白追求夢想啦,但那邊真的是很......無......聊。也有可能我一直都是哥哥派的。

其實看到這個標題會期待的不是鬥智(想辦法呼攏過去)就是搞笑喜劇(當替身出一堆洋相)吧,結果都不是,只是很平淡的描述伊莉莎白的不華麗替身生活而已,還有就算看了插畫我竟然對黑髮眼鏡一點感覺都沒有,這......?!多半是因為未婚夫在我心中的形象不是長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