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ラノベ]神里大和 甘えてくる年上教官に養ってもらうのはやり過ぎですか? 01(讓愛撒嬌的大姊姊教官養我,是不是太超過了?)

又是一本大家期待的得獎作(眼神死)。

老實說我看不下去,我覺得這兩位的對話非常無限迴圈,還有就是教官姊姊也太過貶低自己了,這種把自卑當習慣的行為說真的看了還蠻不快的,像是我不值得你為我這樣做,還是很傷眼睛等等的話......到底是把自己看得多低啊??

說真的除了教官外的兩位女生個性塑造都算有趣,有吸引人的地方,教官這種習慣性的自我貶低難道是個伏筆嗎?就算喝了酒會大變身,可是平常生活中不喝酒吧,像這樣子不把自己當成有價值的存在,是到底受過多大的內心創傷?

還有雖然故事進行時兩人是26對17,可是教官姊姊是在20的時候就對11歲的小男生......我不想繼續思考,真的。

這個國家明明就受到了惡魔的威脅戰力很吃緊,還有時間搞內鬨,這些個人類至上的傢伙是不是腦袋進水?或者是智商根本沒有到有思考能力的程度啊?我看根本就是跟惡魔勾結的內賊吧。

跟朋友形容男主角為了保護教官而失去上戰場的能力,這兩人的無限迴圈對話的內容,朋友說:「好瓊瑤喔。」

真是一針見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