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大森蜜柑 地味で目立たない私は、今日で終わりにします。

  1. 戀愛tag都是騙人的。
  2. 是說真的想離家怎麼不躲遠一點......
  3. 離家出走的地方就在青梅竹馬家附近。(眼神死)
  4. 好的我發現女主角的所作所為根本就沒想要藏吧。
  5. 青梅竹馬真的是有夠渣,去死吧。
  6. 女主角各種主角威能......所以我說那個戀愛呢?
  7. 女人化妝後就會變一個人!
  8. 女主角在想些什麼我有點搞不懂,我不懂他到底想做什麼。
  9. 說到底原本是coser愛打扮這個設定跟開旅館的關係?
  10. 女主角做的料理已經不是ボーション等級而是エリクサー了吧。
  11. 總有種女主角的個性並沒有固定起來的感覺。
  12. 老實說我覺得聖女的部分有夠拖台錢。
  13. 聖女的部份看到快要睡著,說好的戀愛呢?
  14. 為什麼我只是想看戀愛補充糖分卻這麼難。
  15. 所以夢到跟王子的記憶就流淚這個梗到底?
  16. 所以王子微服出巡還住你家旅館的這個梗到底?
  17. 中間名只有家人跟親密的人可以叫這個設定在中間名變成假名之後就沒有價值了。
  18. 第一王子的梗鋪這麼久結果你輕描淡寫跟我說那都過去了???
  19. 我不反對跟員工戀愛啊但王子的梗呢!!!
  20. 跟我說第五章要戀愛了但我覺得根本預告詐欺。 
  21. 我心中的小鹿大概連0.5頭都沒有出現。
  22. 感覺完全是被漫畫第一回的良好氣氛給騙了。
  23. 以上是看了582,064字之後的憤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