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ラノベ(web小說)]空谷玲奈 今度は絶対に邪魔しませんっ!

是個很沒有常識的公爵家呢(笑)。有時候像這類故事,都會想有這種貴族或是王家的國家,真的還能繼續生存嗎?忍不住會抱有這樣的疑惑,不過也就只是創作,追究太多也就看不下去了不是嗎?但有時候就是受不了啊,不吐槽不行啊!!

對正妻沒有愛連帶冷落自己的大女兒,把小妾生的女兒接回來後溺愛有加,沒受過貴族教育就丟去貴族學校念書(問號1),明顯不把大女兒當一回事,只覺得大女兒在刁難小女兒(問號2),王子也是連細節都沒有去問就直接把大女兒當壞人(問號3),老爸也就算了,王子到底是為什麼可以就這樣一面挺著初次見面的人啊。  wwwwww

老實說這種背景之下,大女兒怎麼可能不會怨恨小女兒啊,老爸跟王子腦袋想必都很有問題,周圍的人們也是,就只有塑造出一個青梅竹馬無條件相信大女兒,那這樣為什麼第一輪還會走偏啊!是有多愛王子那個徒有其表的傢伙啊!!

總之你就好好度過你的第二輪吧。話說回來一切的不幸不就是那個混帳老爸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