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BL comic]岬 ねおん 届かない恋と知っていても(即使明知如此也想要單戀你)

這本我蠻推薦的,兩個人從不認識,到知道水原的秘密,進而因為共享秘密而加深了交情,在意起對方的存在,承認自己的感情,鋪陳上很順暢,光跟花之間的互動也讓人從另一個角度了解了光漸漸將水原當成重要的存在,雖然對花很不好意思,不過這對在一起真的讓人很感動啊,希望花可以得到幸福!!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並不是無條件順從對方就可以的,正因為我們是不同的個體,才更需要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一昧配合對方,失去了自己,往往也會漸漸失去對方的愛,畢竟我們想要的,是感情上的互動,而不是對自己言聽計從的洋娃娃。(當然特殊癖好者除外,可是我覺得那個只能說是病態。)

跟朋友聊到某個遊戲的BL二創,我發現我接受度很低,甚至是有點排斥,畢竟我玩遊戲的時候完全感受不到當中的BL要素,普通的戀愛要素倒是有啦,可是我可以看自創的BL漫畫,朋友說:「其實你只是喜歡看戀愛故事而已吧。」

一語道醒夢中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